台中婚紗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2012-02-11

有沒有水水在台中三民路的浪*幸*,拍呢?能不能分享經驗呢?

私信請寄ko61734@yahoo.com.tw

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2日

同一條路上有一間我拍的婚紗公司,

我很推薦他們家,不論是在服務態度或價位上我都覺得很值得,

而且照片讓我相當的滿意,

不管是同事還是親戚都說照片拍得真的很成功,

重點是很耐看,拍完到現在幾個月了還是覺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