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唸太散漫-要我下班後再想辦法賺錢兼差>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2012-02-10

和男友決定結婚後,

計畫存到頭期款後要買個屬於我們的房子,

男友從這時開始對錢非常注意,非必要開銷不花

最近開始唸我:

下班只知道上網,東摸西摸,應該要想想怎麼增加收入,多想想賺錢的方法

我說

「上班已經很累了,工作壓力很大,下班只想休息

而且要我去做副業,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我也希望我可以多賺點錢ㄚ,我做的是行政工作,事情多又雜,又不能出錯,

每天8點上班,六點半~七點下班回家,緊繃一整天其實很累的,

我也不想只領死薪水,可是也沒什麼專長

 

請問各位水水除了做至職外,有另外再作兼職嗎,可以給我個參考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an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可以做點網拍的工作,這個比較適合工作累到不行的小資女孩,兼差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結婚雖然是兩個家的事~

但是總不能逼你吧!??@@

=  =|||感覺不素很好~

別把自己崩太緊~

結婚不是讓自己受罪~而是讓自己幸福!!

^^加油~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不知道你男友是否也要兼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別管你男友碎念,你就固定每月存一筆錢下來(錢可不要給男友啊!)

既然你的工作穩定,何必再去兼職累死自己~

如果你要跟他結婚請先觀察他的生活習慣&家庭關係!

買房子除了要有錢,還要考慮之後貸款誰付?登記在誰的名下?會不會有其他家人搬來住?....等等

要注意,婚前買的房子可不算在夫妻共同財產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你男友自己有沒有兼差呢?
既然不知道做什麽,我覺得倒沒必要累自己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2日

可能是你家帥帥因為最近要買房子及結婚經濟壓力比較大,所以情緒失控,這應該是比較情緒性的字眼,你不要太在意啦!!!你又不是每天在家吃閒飯...有工作就很好了!!他應該也是想給你好日子及實現你們共同計畫的未來才會那麼緊張,如果他"不要不緊",管你要不要買房子還是結婚,他也就不用擔心了...好好溝通!!!他應該只是一時煩亂失控下的"氣話"!!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感覺也不太好

我的情況和妳也點像耶

我每天下班也是在家混、上網

最近是年紀愈來愈大....有愈來愈早睡覺或是七點就躺在沙發小瞇(不知道你男友會不會唸死我)

不過我花費很省

雖然工作是行政

不過一個月也是能存一萬~一萬五...........我能力也才這樣,不要太逼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賺多少錢固然重要, 不過能存下多少錢才是重點

 

但是..

如果我是你, 我會認真考慮是否仍然要和這個人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5年5月30日

如果真的有心想要薪水多一點就只能辛苦一點

像我是做設計工作 平常正職工作只有22K.....

為了多賺一點就晚上兼職 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一個月可以再多4-5千

看自己怎麼想吧,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有沒有這麼缺錢

但我覺得如果年輕不多賺一點

年紀大身體更容易不堪負荷就別說什麼兼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