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婚禮會在果菜批發市場舉辦XD 請問婚佈有甚麼建議嗎?
如題~帥是台南人 我們三月底要結婚 晚上宴客
我今天才從帥爸跟帥媽口中得知原本要在自宅舉辦婚宴因為桌數太多擺不下
只好移到果菜批發市場
原本我還很自high
想說應該沒有幾個水水跟我一樣的經驗耶~
但是跟帥聊到婚佈的時候才知道要煩惱
原本在自宅外搭棚架還比較好佈置
而果菜市場雖然有屋頂 通風 不怕下雨
但是好像就沒有甚麼好佈置了耶
而且燈光應該是日光燈吧 我好怕我的妝會嚇到賓客喔~~XDDD
擺幾個花架也很虛 而且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水水有甚麼好的建議 T皿T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還有相片區也很用心~有咖啡店的fuㄟ~~粉紅色的門也太厲害了吧!!都好喜歡~謝謝妳的分享~希望我有水水一半的布置天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