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婚禮會在果菜批發市場舉辦XD 請問婚佈有甚麼建議嗎?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2012-02-08

如題~帥是台南人 我們三月底要結婚 晚上宴客

我今天才從帥爸跟帥媽口中得知原本要在自宅舉辦婚宴因為桌數太多擺不下

只好移到果菜批發市場

原本我還很自high

想說應該沒有幾個水水跟我一樣的經驗耶~

 

但是跟帥聊到婚佈的時候才知道要煩惱

原本在自宅外搭棚架還比較好佈置

而果菜市場雖然有屋頂 通風 不怕下雨

但是好像就沒有甚麼好佈置了耶

而且燈光應該是日光燈吧 我好怕我的妝會嚇到賓客喔~~XDDD

擺幾個花架也很虛 而且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水水有甚麼好的建議 T皿T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用氣球拱門架一道花道出來 桌上用氣球裝飾 舞台上用氣球做直立柱

提前預約應該可以找到比較合理的價格 我姊姊的婚禮 我也是這樣搞 但是因為姐姐是訂婚

桌數不多 才十二桌 用了六千元 我想應該不貴 如果用氣球的話 你可以網路上詢價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可以在禮桌上做一些變化 加上一些看板輸出和氣球那些

氣氛應該就會出來了 

我的訂婚是在有鋼棚的籃球場裡

加上地毯 花柱 氣球 看板等等那些~整個就還不錯囉~

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看我寫的佈置文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謝謝marrswang水水的建議~我也有考慮用氣球,不過親戚小孩很多,我要把氣球綁緊一點XD

 

Mita 水水~妳的看板輸出是很棒的主意耶!!我會好好參考的~很清新又甜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我是台南自宅的流水席,

除了氣球拱門和走道花 請花店做

其他我們都自己做XD

氣球拱門+走道花(2盞) 好像$4000吧

 

人型立牌(1:1 比例 )



無框畫*3

 

相片區... 自己作了一個小的蛋糕塔+放些照片





舞台區...釘了一個粉紅門+4個木箱



給妳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1日

iamdiva水水~

妳的人型立牌好可愛喔還有相片區也很用心~有咖啡店的fuㄟ~~粉紅色的門也太厲害了吧!!都好喜歡~謝謝妳的分享~希望我有水水一半的布置天份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