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訂結同天是指??
請問水水們 ~訂結同天是指?
當天早上辦訂婚儀式 中午請宴客
是這樣意思嘛˙???
因為我未來婆婆意思是先公證登記
然後再辦宴客
好像要省略禮俗 有講好說簡單
如果訂結同天 也可以省略禮俗嗎??
因為男方又說為了餅錢 公證完之後 請她們吃飯
這樣算不算訂婚???
因為沒有聘金 只有金飾
如果要戴金飾 是不是需要訂婚儀式呢???
如果這樣不如訂結同天就好
但訂結同天費用要怎麼算呢?男方出女方出?
我的問題有點散亂 哈哈
請水水們幫我解答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