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的髮型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2012-02-08

宴客那天我有一白紗 二禮服

但我請新秘只要單妝

看到大部分新娘子穿白紗都是搭配包頭 禮服則是頭髮放下來較多

如果我穿白紗是包頭 那接下來的兩套禮服搭包頭是否會很奇怪???

ps我是短髮我打算用假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不知道水水的髮型跟禮服是什麽樣的
所以也提供不了具體的造型給你參考啦
水水可以去看一下這篇資訊的造型介紹
也許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造型啦
IN的新娘彩妝造型全攻略,打造出動人的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