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完婚2個多月了~~ 還有剩餘的謝卡~~ 因為那時有找廠商多印~~ 還剩下蠻多的~~ 丟了又覺得可惜~~ 有再收集的水水歡迎索取唷~~^^
剩餘的謝卡分享~~分享 Lv1 blue0617文章90活動0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2012-02-08已經結完婚2個多月了~~ 還有剩餘的謝卡~~ 因為那時有找廠商多印~~ 還剩下蠻多的~~ 丟了又覺得可惜~~ 有再收集的水水歡迎索取唷~~^^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