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能製作"愛情MV"的廠商??我要"真人版"滴唷~~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2012-02-06

年底的婚期,還沒確定的時間,參加完了好多朋友的婚禮後發現,大家的成長MV(好像又稱"愛情MV")幾乎都是Q版的動畫或是照片配音樂,很有趣也很用心...可是,我想要比較與眾不同的,會讓大家更覺得有趣的,我和我家哈尼算是很活潑,很"假鬼假怪",平常就很愛演,所以我們就有想說要自己"下海"來拍攝MV,連劇本跟之前認識時穿的制服都找好了,不過,看看市面上的好像都做Q版動畫,素人版(真人版)的少之又少,價錢也不透明,所以想問問各位水水帥帥有沒有推薦的廠商啊??或是有什麼其他想法呢??板上好像不能直接寫廠商的名字厚???那可以私訊給我嗎??感激大家~~祝大家幸福!!!

nymph19851010 在 2012年2月7日 補充:

我在高雄唷~~

看了好多超級心動的作品,攝影公司都在台北,要加車馬費又是一筆大數字,好難過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我問過要找人要四萬起跳

你自己拍吧

找個好友用相機拍影片   再用威力剪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6日

 

DEAR~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愛情MV唷~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2040/5093268

 

 

因為老公的職業是攝影師~而我呢~是剪接師~一個人每天拍~一個人每天剪~

 

自己的婚禮影片當然是自己下海~自編自導自演~自拍自剪~

 

『不過內容完全屬實』

 

  分享給你~我們的故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7日

我有拍唷!!!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而且在現場播放的時候大家超級專心的!!!!

這是我的分享PO的文喔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12433-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7日

以上水水的真的都好用心唷~~~拍的都超好!!看完就更想拍了啦!!!屬於自己的愛情短片真的超有意義的~~

希望能如願!!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我要分享我們的廠商~橘製作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27974-last.html

他們的風格很特別

而且真的很專業又用心~

導演是正港廣告公司出身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