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Velassaru遊~海角一隅篇
圖文並茂網誌好讀版http://blog.yam.com/yitzu66/article/46955777
繼住宿與浮潛篇之後
與大家分享這次旅程的相片記憶

這次的旅程 不同以往
PK占據了大部分單眼相機的時間
我們都不是攝影專家 也不算攝影愛好者 就小有研究 懂一點點罷了
PK常自嘲自己最有問題的是美感與構圖
我想我懂 對於美感審評的最大敗筆
就是他娶了我................
這些都是出自於PK的作品
是馬爾地夫Velasaru島上任何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角落
可以美不勝收 也有點點記憶
玩水 休憩 打著光腳踏著白沙 照下這海角一隅
三台相機 有單眼 有類單 有一般潛水相機
PK會刻意撿我沒在使用的那一台相機拍照
所以這一回 我也刻意不用單眼相機..
我在背後拍下PK的背影 夕陽是配角
你說這是"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其實是因為
這次的旅程中 最棒的風景是因為有你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