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還可以當伴娘嗎?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2012-01-28

請問各位水水:

不知道習俗上, 結婚後(4個月後)還可以當伴娘嗎?  謝謝

paiyu6688 在 2012年1月29日 補充:

所以在台灣大概只能當陪嫁了~

謝謝大家^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台灣習俗中,"伴娘"指的是未出嫁的女孩子,

一般也很少會請已婚的女性友人當伴娘!(外國人不介意這個..)

若長輩會介意,還是不要比較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婚後稱為"陪嫁" 身分~ 都雙數人搭配~

只要對方OK~ 您的生肖也OK~ 就OK囉^^

百無禁忌~ 一般也常有伴娘+陪嫁的搭配喔^^

 如果六位伴娘臨時缺席一~二位時~ 阿姨等等就可以搭配上去囉~這就稱為"陪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當陪嫁可能比較適合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9日

 伴娘都是要未出嫁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9日

 台灣好像是要未婚   國外完全沒關係  我有女性朋友結婚五年了  每年都當朋友的伴娘一到兩次 完全變成職業了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