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還可以當伴娘嗎?
請問各位水水:
不知道習俗上, 結婚後(4個月後)還可以當伴娘嗎? 謝謝
paiyu6688 在 2012年1月29日 補充:
所以在台灣大概只能當陪嫁了~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
不知道習俗上, 結婚後(4個月後)還可以當伴娘嗎? 謝謝
所以在台灣大概只能當陪嫁了~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台灣習俗中,"伴娘"指的是未出嫁的女孩子,
一般也很少會請已婚的女性友人當伴娘!(外國人不介意這個..)
若長輩會介意,還是不要比較好喔!!
婚後稱為"陪嫁" 身分~ 都雙數人搭配~
只要對方OK~ 您的生肖也OK~ 就OK囉^^
百無禁忌~ 一般也常有伴娘+陪嫁的搭配喔^^
如果六位伴娘臨時缺席一~二位時~ 阿姨等等就可以搭配上去囉~這就稱為"陪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