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嫁.....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7日

2012-01-27

請問~

陪嫁的有男生嗎?

因為我本來要安排我的好朋友們參加我結婚宴~但是因為結婚事請晚上~有些人婚期跟我差不多~有人是從南部上來怕隔天會很累~所以就都全部改在訂婚時來~~~

現在我想請那些方便在我結婚那天可以出席的朋友們以"陪嫁"的名義出席~~~

重點是~~有男朋友的都又要帶男朋友出席.....這樣可以嗎?

我還要包紅包給那些人嗎???因為真的沒那麼多的預算~~~我以為不用包紅包給陪嫁的......

麻煩幫我解惑~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不見得要當"陪嫁"才能來吃喜酒

陪嫁就像伴娘那樣(只是 是已婚) 從新娘在女方家準備的時候 就要在了

然後等男方來迎娶 還要一起過去男方家 然後再一起去宴客

如果要帶男朋友來 可以請男朋友幫忙拍照 營造氣氛之類的

如果男友不願意 那就請他晚一點自行前往會場會合囉

 

當然 從迎娶前就要在你身邊幫忙 一直幫忙到迎娶完畢

你當然要給他紅包阿~~數目可以不多 但不要省比較好

 

或是 如果只是希望朋友來吃喜酒 就請他們直接來會場就好

並不是只有陪嫁或伴娘才能吃結婚場=.=

只是會場都是男方親友比較多 女方親友怕不太認識 會不自在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因為要在我結婚時出席的~~都已經吃過訂婚宴了~而且目前也沒有什麼事是需要幫忙的~~

像這樣再出席可以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8日

 

 妳要請朋友吃兩次當然可以啊 ..

 只要男方不介意 , 人數也不會爆桌就好 ~


 陪嫁跟伴娘都要給紅包的 ( 來幫忙的 , 跟妳一起做禮車迎娶到夫家 )

 如果只是來觀禮就不用給

 妳如果邀請朋友來觀禮   要先說清楚喔

 省的朋友以為他是來幫忙的卻沒收到紅包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