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嫁.....
請問~
陪嫁的有男生嗎?
因為我本來要安排我的好朋友們參加我結婚宴~但是因為結婚事請晚上~有些人婚期跟我差不多~有人是從南部上來怕隔天會很累~所以就都全部改在訂婚時來~~~
現在我想請那些方便在我結婚那天可以出席的朋友們以"陪嫁"的名義出席~~~
重點是~~有男朋友的都又要帶男朋友出席.....這樣可以嗎?
我還要包紅包給那些人嗎???因為真的沒那麼多的預算~~~我以為不用包紅包給陪嫁的......
麻煩幫我解惑~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
陪嫁的有男生嗎?
因為我本來要安排我的好朋友們參加我結婚宴~但是因為結婚事請晚上~有些人婚期跟我差不多~有人是從南部上來怕隔天會很累~所以就都全部改在訂婚時來~~~
現在我想請那些方便在我結婚那天可以出席的朋友們以"陪嫁"的名義出席~~~
重點是~~有男朋友的都又要帶男朋友出席.....這樣可以嗎?
我還要包紅包給那些人嗎???因為真的沒那麼多的預算~~~我以為不用包紅包給陪嫁的......
麻煩幫我解惑~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見得要當"陪嫁"才能來吃喜酒
陪嫁就像伴娘那樣(只是 是已婚) 從新娘在女方家準備的時候 就要在了
然後等男方來迎娶 還要一起過去男方家 然後再一起去宴客
如果要帶男朋友來 可以請男朋友幫忙拍照 營造氣氛之類的
如果男友不願意 那就請他晚一點自行前往會場會合囉
當然 從迎娶前就要在你身邊幫忙 一直幫忙到迎娶完畢
你當然要給他紅包阿~~數目可以不多 但不要省比較好
或是 如果只是希望朋友來吃喜酒 就請他們直接來會場就好
並不是只有陪嫁或伴娘才能吃結婚場=.=
只是會場都是男方親友比較多 女方親友怕不太認識 會不自在而已
妳要請朋友吃兩次當然可以啊 ..
只要男方不介意 , 人數也不會爆桌就好 ~
陪嫁跟伴娘都要給紅包的 ( 來幫忙的 , 跟妳一起做禮車迎娶到夫家 )
如果只是來觀禮就不用給
妳如果邀請朋友來觀禮 要先說清楚喔
省的朋友以為他是來幫忙的卻沒收到紅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