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想說畢業了兩個月了,來貢獻一下,迎娶及婚禮當天的心得, 就先上傳了120張照片在我的相簿,想說之後可以插入分文推薦我的婚禮攝影、婚秘等, 沒想到根本看不到圖阿,一直是在run的符號,是檔案過大嗎? 每張都有200-500KB, 那有辦法直接壓縮嗎? 還是要重傳,那多少KB比較可以兼顧品質又可以看圖呢? 先行感謝回答,下面是我的相簿,有水水看得到嗎?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