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2012-01-20

挑了近2H才決定這3套

第一套式儀式+進場~顏色應該OK吧

第二套看起來有質感~~但不知會不會太單調呢?

第三套加了蓬裙才覺得比較好看唷

各渭水水覺得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個人覺得第二套的確會有點單調

第一套跟第三套都很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恩有同感~~謝謝水水的意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第1件跟第3件很好看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1跟3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1跟3好看+1

第二套有點單調...不過顏色很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3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