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近2H才決定這3套 第一套式儀式+進場~顏色應該OK吧 第二套看起來有質感~~但不知會不會太單調呢? 第三套加了蓬裙才覺得比較好看唷 各渭水水覺得呢??^^
訂婚禮服分享分享 Lv1 fanger855文章22活動0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2012-01-20挑了近2H才決定這3套 第一套式儀式+進場~顏色應該OK吧 第二套看起來有質感~~但不知會不會太單調呢? 第三套加了蓬裙才覺得比較好看唷 各渭水水覺得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