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宴客禮服選定了唷!!
嘿~~三月份低新娘子大家選好宴客服了沒......
手腳一定要快啊......這超級超級重要
漂亮的禮服和新祕才能帶我們上天堂.......XD
先分享一下我挑選的禮服囉
這件是訂婚禮服哦!!!雖然只有儀式 也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粉嫩的顏色感覺好幸福啊!!

登登登!!!這件穿起來爆炸好看低
西敏的強項果然是白紗呀呀呀 都亮晶晶 還會加上長頭紗
穿上時連業務都眼眶泛紅的一陣感動

背面也超級好看低!!!!!好想要尖叫哦

這套是敬酒穿低!!!是類白紗 後面有小拖尾 狠方便走動
而且穿起來有一種變好瘦的假象!!!科科

最後一件 是超級砰砰裙啊啊啊啊 好威風哦!!!!
是不是呢!!!!


以上。
話說西敏的晚宴真的非常難挑!!!!!
要有心理準備唷!!!!
不過至少有挑到我滿意低!!!!!
對了!!圖片是官網還有西敏提供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