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宴客禮服選定了唷!!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2012-01-20

嘿~~三月份低新娘子大家選好宴客服了沒......

手腳一定要快啊......這超級超級重要

漂亮的禮服和新祕才能帶我們上天堂.......XD

先分享一下我挑選的禮服囉

 

這件是訂婚禮服哦!!!雖然只有儀式  也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粉嫩的顏色感覺好幸福啊!!


登登登!!!這件穿起來爆炸好看低

西敏的強項果然是白紗呀呀呀   都亮晶晶  還會加上長頭紗 

穿上時連業務都眼眶泛紅的一陣感動


背面也超級好看低!!!!!好想要尖叫哦

這套是敬酒穿低!!!是類白紗   後面有小拖尾  狠方便走動

而且穿起來有一種變好瘦的假象!!!科科


最後一件  是超級砰砰裙啊啊啊啊   好威風哦!!!!

是不是呢!!!!

以上。

話說西敏的晚宴真的非常難挑!!!!!

要有心理準備唷!!!!

不過至少有挑到我滿意低!!!!!

 

對了!!圖片是官網還有西敏提供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四件禮服都好美喔!

我最喜歡第一件禮服

感覺很夢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天哪 美呆了 ~~~~~~~
好憧憬的婚紗和類白紗啊 ~我也好想要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31632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第一件超美的啦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我也愛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大家都愛第一件耶!!!

白紗現場看真的好好看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0日

水水挑的禮服都很美吔

第一件真的很夢幻

第四件很浪漫

白紗跟類白紗也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訂婚禮服跟敬酒禮服超美的啦!!讚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希望大家都挑到爆炸漂亮的禮服啊啊啊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天阿

第一件好好看(尖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3日

第一套我也有挑喔^^

結婚時送客穿的,它非常非常重,穿它敬酒會瘋掉。

我就是為了這件禮服選西敏的,如果沒穿到它我會很難過。

還好,結婚時還可以穿到!!

 

我覺得禮服很好挑耶~

我幾乎不用一個小時,就挑好訂結的禮服了。

訂婚 我只試穿三套就定案了,因為有事先溝通過喜歡的類型,所以拿過來的不會差太多。

 

我試穿白紗更誇張,她原本拿三套過來,

我原本要從其中一間開始穿,我家帥就指其中一件很華麗的說,從這件先穿好了

果然我一穿上就說,我要這件!!

有沒有很失心瘋。

但真的不會後悔,穿上那套白紗,我真的有感動到。

 

挑拍照的衣服還沒有挑訂結的衣服那麼開心。

之後再來分享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