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北路婚紗店~你們婚紗總共花費多少?
不論哪一間
想請問你們套組~加到最後~~~
拍婚紗照~讓妳們花了多少錢呢??
謝謝回答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論哪一間
想請問你們套組~加到最後~~~
拍婚紗照~讓妳們花了多少錢呢??
謝謝回答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在中山北路拍,但不是很有名ㄉ
不過組數不同,價格就會不同,還有要的東西不同,組數也會不同
我沒有拿大框,也沒有娘家本,都拿去折組數了
最後是39組(含造型師跟拍)
拍造那天租車費用、門票費再加一堆哩哩扣扣(氣球、便當、飲料、滿天星等等)花了快武千元
所以醬總共是快武萬參了
參考看看ㄅ~
中山北路 蘿x
30組包套 六萬元內有找(找挺多的)
我是99年7月下訂 11月拍照 100年2月交貨
沒有加價挑禮服 沒有造型師跟拍
以5萬多 換蘿x的30組 個人覺得 非常划算
知名婚紗店
目前拍完照片
不含外拍車資及化妝師跟拍
6萬以內,30組
你要看包套內容.細項去比較比較準確喔
還有攝影師,化妝師可以指定這很重要
中山北
不算有名的 莎羅曼X
50組 無加挑 60000 禮服新款不加價 另加上 造型師跟拍5000 租車3300 (3.5套外拍 1.5套棚內)
最後7萬找一千多吧
中山北
蝴蝶 X樹
2萬4 20組沒加挑照片
換白紗 加1000
另加上 造型師跟拍3000 (3套外拍 2套棚內)
安瓶7瓶 3000
3萬打死
中山北路J**Y
24組 $36,000(週邊商品折4組)
加挑電子檔18張 $8,100
造型師+外拍車 $8,000
租西服配件 $3,500
總共$55,600
20組原價33800
最後價格39800(造型師跟外+另租新郎背心)
詳細包套內容我有po在婚紗經驗談裡
可以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