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北路婚紗店~你們婚紗總共花費多少?



文章7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2012-01-17

不論哪一間

想請問你們套組~加到最後~~~

拍婚紗照~讓妳們花了多少錢呢??

謝謝回答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32組 沒加挑
五套禮服都外拍
七萬以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我也在中山北路拍,但不是很有名ㄉ

不過組數不同,價格就會不同,還有要的東西不同,組數也會不同

我沒有拿大框,也沒有娘家本,都拿去折組數了

最後是39組(含造型師跟拍)

拍造那天租車費用、門票費再加一堆哩哩扣扣(氣球、便當、飲料、滿天星等等)花了快武千元

所以醬總共是快武萬參了

 

參考看看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中山北路 蘿x

30組包套 六萬元內有找(找挺多的) 

我是99年7月下訂 11月拍照 100年2月交貨

沒有加價挑禮服 沒有造型師跟拍

以5萬多 換蘿x的30組 個人覺得 非常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知名婚紗店

目前拍完照片

不含外拍車資及化妝師跟拍

6萬以內,30組

你要看包套內容.細項去比較比較準確喔

還有攝影師,化妝師可以指定這很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中山北

不算有名的 莎羅曼X

50組 無加挑 60000  禮服新款不加價   另加上 造型師跟拍5000 租車3300  (3.5套外拍 1.5套棚內)

最後7萬找一千多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丙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中山北

蝴蝶 X樹

 

2萬4 20組沒加挑照片

換白紗 加1000

 另加上 造型師跟拍3000  (3套外拍 2套棚內)

安瓶7瓶 3000

3萬打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指定攝影師 造型師跟拍 加挑10組 整個約9萬左右

包套原本是36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中山北路J**Y

24組 $36,000(週邊商品折4組)

加挑電子檔18張 $8,100

造型師+外拍車 $8,000

租西服配件 $3,500

總共$55,6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20組原價33800

最後價格39800(造型師跟外+另租新郎背心)

詳細包套內容我有po在婚紗經驗談裡

可以去瞧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好看的佈置~~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喔~~

謝謝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