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水水們幫我看一下敬酒禮服~謝謝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6日

2012-01-16

 











 

aiwa0914 在 2012年1月17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們~我心裡有個底了,晚點來打電話換禮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6日

藍色好性感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XD藍色我喜歡~}
可以把胸前縫一些起來~

那樣就很適合~
敬酒穿窄的比較合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我也建議敬酒穿窄的~比較好走路~萬一有人在敬酒時玩起來也比較好閃XDD

粉的那件要不要考慮在送客時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敬酒時候最好還是穿窄的,好走路也不用擔心會被踩到裙襬。紅色那件可以進場時候穿啊,很像女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藍色~讚!!

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水水

敬酒的時候挑窄版不拖尾的禮服比較方便喔

妳宴客的餐廳桌距夠寬可以穿1.2件走動嗎?

想清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第三件藍色的比較適合敬酒

而且也很性感

如果怕前面太露長輩會說話

可以稍微縫起來一些

窄版的比較好走

桌與桌之間行動也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天啊!!!上面水水都覺得藍色比較好,可是粉色票數又很高,好煩惱哦!

 

宴客的地方是訂好了,可這不是我處理的,所以不知道場地是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7日

 我是覺得~不管走動方不方便`
@@跟老公和長輩一起敬酒~~
如果再加上賓客整新人~應該都比較不方便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