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禮全家福無框畫

11月時也找了高雄廠商作了無框畫輸出全家福照,這家廠商不賴

會提供輸出樣式預覽,方便email討論修改,唯一不方便就是他們生意好好啦!

所以有時候心急的話要打電話過去確認,要找專門負責無框畫輸出的那位先生,

其他人不負責這產品會不清楚喔。

 

我們取貨當天其實只是想拎畫了事,不過店家好謹慎不讓我們直接抱圖走,纏了一層又一層的大保鮮膜又上膠帶固定,哈哈結果我們拿到飯店當場大卸八方了事,沒拍無框畫被包緊緊的畫面~

 

我們做了四幅,兩張小幅的全家福給分別給大哥大嫂兩方的爸媽,一幅大張的大哥結婚全家福本來要給老媽,可是因為他在小弟婚禮前太青番所以決定改送外婆(外婆家有掛親友婚禮全家福的習慣),另一幅則是小弟訂婚合照放在小弟婚禮會場展示,婚後放在家裡通往客廳的玄關處。

廠商的校對圖,可以看到如果圖片尺寸有問題他會放大四邊包覆,左上的40*40之後有改槁把老爸的腳也全放進畫面里。


這張就是被我沒收改送給外婆的大哥結婚全家福。

 

放在小弟婚禮會場的訂婚全家福。

 

擺放圖

 

 

新人將大哥結婚全家福當驚喜送給外婆,老媽一直嚷嚷要用小弟的婚禮全家福(還沒做)贖回這張,哈哈哈,她很不甘心阿,不過外婆已經牢牢的掛在客廳了,會答應交換嗎?

 

婚禮結束後,50*80成品的放大就掛在客廳玄關,感覺一點也不大(是要放更大的意思嗎

 

 

40*40的小全家福則放在客廳的相本區

 

 創造全家回憶的角落

 

其實這次我一共在婚禮做了三種印刷輸出,有各種考慮


1. X展架放大輸出:印新人的放大海報,基本上抱持用完即可收的心態,

   所以也不用作太多醒目即可。但是選的圖片要有趣味性,可以讓賓客做互動。


2.無框畫:精選一些大合照全家福,在會場可以擺放,讓有入鏡的賓客看到也會很高興,

  婚禮結束可以掛在家裡。基本上擺放全家福會比單獨夫妻合照更不彆扭點,我家老哥跟

  老弟婚禮結束後新人放大照都還沒擺出來,倒是全家福都擺在顯眼迎客的地方。


3.婚禮寫真本:大哥的婚禮記錄沒有送寫真本,所以我們自立自強,除了印了一些4*6親友

   合照送親友外,訂婚跟結婚都做了不同款的寫真本送給親家、新人還有自家爸媽留存,

   30公分版的是給新人,A4則是給親家,我給媽媽的則是A5版可以隨身攜帶分享,大家都

   看的津津有味,而且說實在比海報跟無框畫都還便宜!也免去洗4*6還要另買相本,照片

   容易被拿來拿去拿到弄髒或者遺失的可能性。


1跟3有機會再發文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