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完片後的心情
上星期六晚上(七點)約選片
抱著期待的心情到婚紗公司
坐定後,門市小姐先撥一輪讓我們看
看完的當下,腦海閃過兩個字...完了
因為當初談包套的時候,在20組和30組之間做選擇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想省一點,跟帥說20組就好了
可是帥知道我一定會多選,所以就包了30組先
看完了那一輪的輪撥後,我心想,真的完了,每一張都好想要
可是預算有限,只好忍痛刪了
總算有220張,刪了第一輪看不順眼的+怪怪的後
還有178張,天啊!!這攝影師真過分
幹嘛拍這麼好,害我每張都想要
再來刪第二輪,刪完還有108張
再來第三輪,刪完還有78張
其實剩下來的都是很想要的照片了
再刪任何一張,我都會心疼(我相信水水會懂的)
所以接下來只能忍痛刪除了,畢竟有預算的壓力
只是都無法下手按下刪除鍵,後來還是攝影師幫我刪的
刪完後還剩48組,還是多了不少,所以還是一直刪
刪到最後只剩下34組,門市小姐來問情況,知道剩下34組後
門市小姐說有沒有考慮就多買4組,攝影師知道我有預算的問題
就說新娘也很可憐,想要又不能多挑
所以就說不然你加挑2張,我送你2張
可能時間也晚了(10點多),而且我兩位姊姊們態度也不好了(倦了、餓了)
所以帥就說好,就這樣決定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挑片旅程
只不過這兩天,真的有點小傷心
畢竟一生只有這麼一次,雖然有多數人都說婚紗照的下場都是在床底下
可是真的會很想要,不管它的下場是如何
因為相本不只是相本,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
藉由它,我可以回想在這段時間內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雖然帥說等以後我變瘦、然後有多一點的預算之後再去拍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會想把這次拍的買回來
畢竟以後拍的跟這次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都要哭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