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我看一下那件當送客禮服好呢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2012-01-06

這二件都有選,酒紅的是應長輩要求喜氣所選的~(不然我通通想選冷色系)

藍紫色的是我愛的~

想請好眼光的水水們幫我決定一下,那一件當送客禮服好呢?(所以另一件就是二次進場)^^

感激不盡

cocorico92 在 2012年1月6日 補充:

 


 

cocorico92 在 2012年1月7日 補充:

感謝水水們的投票與建議 

那就藍色的送客確定啦

酒紅色那件我也覺的有一點暗內,因為其它的長輩款(紅色系)我覺的還好呢~沒挑到喜歡的

希望能用造型補足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送客拍的照片會比較多...

所以建議水水選深藍紫碎鑽澎裙當送客服感覺比較有氣勢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色送客+1

 

酒紅色款式不錯...

不過顏色有點稍暗

不知道實體看起來會不會比較亮一點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色送客+1

 

送客的時候真的是狂拍照的時候!

既然水水愛的也是藍色!

當然它就壓軸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紫色的澎裙比較有氣勢

很適合送客拍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色送客+1

 

紅色2次進場+敬酒比較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色送客+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藍色亮眼大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6日

紅色有點暗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