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幫我看一下那件當送客禮服好呢
這二件都有選,酒紅的是應長輩要求喜氣所選的~(不然我通通想選冷色系
)
藍紫色的是我愛的~
想請好眼光的水水們幫我決定一下,那一件當送客禮服好呢?(所以另一件就是二次進場)^^
感激不盡
cocorico92 在 2012年1月6日 補充:


cocorico92 在 2012年1月7日 補充:
感謝水水們的投票與建議
那就藍色的送客確定啦
酒紅色那件我也覺的有一點暗內,因為其它的長輩款(紅色系)我覺的還好呢~沒挑到喜歡的
希望能用造型補足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