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2012年3月初要去澳洲蜜月的嗎?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在2012年的3月初,打算去澳洲蜜月的嗎?
因為女朋友很怕冷,所以暫時沒考慮歐洲。
不然其他溫暖的蜜月地點也可。
看了許多澳洲的蜜月文章,發現有正面評價也有負面評價,
我想還是要慎選領隊和旅行社,不知是否有人可以給些意見呢?
謝謝! 我的email: greendolphin59@gmail.com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在2012年的3月初,打算去澳洲蜜月的嗎?
因為女朋友很怕冷,所以暫時沒考慮歐洲。
不然其他溫暖的蜜月地點也可。
看了許多澳洲的蜜月文章,發現有正面評價也有負面評價,
我想還是要慎選領隊和旅行社,不知是否有人可以給些意見呢?
謝謝! 我的email: greendolphin59@gmail.com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