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2012年3月初要去澳洲蜜月的嗎?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4日

2012-01-04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在2012年的3月初,打算去澳洲蜜月的嗎?

 

          因為女朋友很怕冷,所以暫時沒考慮歐洲。

 

          不然其他溫暖的蜜月地點也可。

 

          看了許多澳洲的蜜月文章,發現有正面評價也有負面評價,

 

          我想還是要慎選領隊和旅行社,不知是否有人可以給些意見呢?

 

          謝謝! 我的email:  greendolphin59@gmail.com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5日

我老公也想去澳洲,但他說五月去天氣才ok~~現在太熱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