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分享] 超夢幻又華麗的婚鞋開箱文~超級愛!!!
前幾天板橋大遠百開幕, 趁著開幕折扣很優惠, 馬上去買心目中的婚鞋!!!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 這也太美了吧~~~~~~~~~~~~ 就知道我的婚鞋出現了!!!!!!!!!!!!
於是, 就帶她回家啦~ 這篇超夢幻又華麗的婚鞋開箱文 就出現啦!!!
首先看到是大紅色鞋盒, 果然是許多新娘的好夥伴, 連鞋盒都用如此喜氣的顏色!!!! 很棒!!!!

打開之後, 竟然有保固卡, 十天內若有問題都可以換貨退貨, 還有保固30天!!!! 也太大心了吧~~~~~

登登登登!!!!!! 這雙就是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婚鞋!!!!!!!那美麗的玫瑰花~太漂亮了!!!!!!!!!!
高度根據專櫃小姐說 有13公分那~~~~麼高~~~ (還好我家Mark有190公分~~~~怎麼穿都高不過他!!!! XDDD)
正面來一張~~~~~ 好喜歡喔!!!!!!!!!!!!!!!!!!
另外~ 我去的時候, 剛好遇到這雙聯名鞋!!!!! 只剩下這一雙, 外加上全省斷貨, 又剛好是我的尺寸!!!!
(這....叫人如何忍住不帶她回家阿!!!!!!!!!!!!!!!!!!!所以.............就順手買了!!!! XDDDD)
這雙一樣是高到不行的高!!!! 不過他前面是做高的, 所以前高後高, 穿上很穩!!!!!
正面來一張, 我用Ipone拍的,所以有點晃.....不好意思啦!!!!!!
側面照, 這雙聽小姐說 竟然有15公分那~~~~~~~~~~~~魔高~~~~~~~~~~(比剛剛夢幻玫瑰鞋還高呢!!!!!)
以上, 這兩雙鞋, 我買的都很划算又便宜, 如果各位水水有預算又有空, 快去板橋大遠百逛逛吧~~~~~
最近開幕專櫃有八折又滿五千送五百, 真的是很划算呢!!!!
因為版上規定不能寫廠商, 所以需要的水水可以寄信給我, 不過眼尖的水水應該都知道是哪一家的鞋吧!!!!
真的很喜歡呢!!!! (灑花~灑花~灑花~~~~~~~~~~~~~~~~~~)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