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側拍??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2012-01-02

我想請問水水學姊們

關於側拍

為什麼有些店家可以測拍

有些並不可以

是不是不可以的

但是偷偷拍攝了??還是因為店家的不同

所以有不同標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應該是因為婚紗店就是要你加購照片如果開放你側拍的話那就可能不會加購照片囉!!

不過有的店家還是會給消費者方便~讓你拍個幾張

但還是要先溝通~免得攝影師不開心!!

你可以直接問~可以側拍嗎?

像我選擇的是工作室~本來就是電子檔全給~

所以只要是不影響攝影師拍攝的情況下~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