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外婚禮造型



我是懶散新娘 
決定日期時沒有很積極找新秘 
自以為還有時間 
(其實也不過五個月  後來知道算晚了)
當我認真想找新秘打電話時 
才驚覺  好像有點晚了!!! 
連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摃龜 
偏偏新秘又不能隨便 
一個不小心是會毀了一個新娘的@@  
當時非常著急~~~  超怕找不到喜歡的新秘 
所以當新秘說有空時候 
我開心得差點飛起來  整顆心都在跳舞 XD
沒多做猶豫  就下訂了
當時只想著先搶先贏  之後再和汝錦約試妝就好
沒想到這個看似倉促的決定 
讓我婚禮一整天都不用擔心^^ 


我下訂完後  就恢復懶散的本性  銷聲匿跡 
完全沒有連絡  XD
是大概婚禮前一兩個月 
新秘自己忍不住  (噗~
寄信來提醒我要和她溝通造型 
還有希望可以先知道禮服顏色和款式
我這被動新娘直到婚禮前一個月才和她討論 
並且約試妝時間 
其實試妝的時候我腦中並沒有太多想法 
只想要簡單  自然  有神 薄透
原本她的妝其實就是這樣~ 
所以沒有太多問題 
只有假睫毛  我還是看不習慣 
所以要求要換更自然的假睫毛 
可是又很龜毛的要求自然也還是要讓眼睛有神     
而在結婚當天也有做到^^ 


試完妝   我就又消失了
直到結婚前一天 
我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  (婚前症候群吧@@)
突然對我的造型大翻盤 
在前一天晚上11點半寄信給新秘 
把所有討論過的造型都改掉>"< 
然後懷著忐忑的心   希望她來的及看到
(自作孽......)


婚禮當天 我是下午儀式晚上宴客 
原本和新秘約11點半左右     
場地是在彰化郊區山上 
本來很怕汝錦找不到路  迷路遲到就糟了
沒想到  她10點多就到了 !!!
比我這個新娘還早到  冏冏 
而且當我焦急的問有沒有收到我的"半夜信"
還笑著要我不用擔心 
原來前一晚新秘其實已經要睡了 
在床上聽到有信件的聲音 
看到寄件人是我  馬上跳起來讀信 
很怕是我臨時出了什麼狀況~
看完馬上就幫我準備新造型 
真的非常敬業^^


新秘一共幫我準備了三個造型
(本來有四個  白紗有儀式和進場兩個造型  但我嫌麻煩改三個就好)
所有造型都是以簡單自然為主要目標 
喜歡帶有一點編髮  非常害怕有很多鬚鬚或捲捲的造型
也不喜歡頭上有很多妝飾  謝絕大花或網紗
我的膚質還不錯 雖然偏乾 
但是一向沒有大問題  不太長痘痘
唯一就是有黑眼圈和蠻多黑斑 
(沒辦法  我的工作和女人大敵--太陽是好朋友)
黑眼圈就麻煩汝錦遮瑕  黑斑我本人不太介意 
套句某損友的話:  反正你黑黑的看不出來XDDD
但是當天老天似乎決心要捉弄我 
一早起床我就對著鏡子驚聲尖叫!!!!!  
因為我 

滿臉都是   蚊子叮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有蠢新娘會在結婚前一天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而且那隻蚊子還算有藝術天份!??
非常協調的在左右兩頰各一包  額頭一包  鼻子上一包
其餘零星地方也均勻分散 
而且"新鮮"的蚊子叮又紅又大顆
形成一幅非常"逗趣"的畫面 
BUT!!  我一點也不想當逗趣的新娘阿阿阿阿~~~~(抱頭)
於是我一臉哀戚的拜託新秘一定要幫我想想辦法 T T



噹噹~~! 在巧手之下當然萬事OK!
一切遮得天衣無縫  恰到好處
先來看第一個白紗造型

DSC_2247


原本希望是簡單的新娘包頭
但是又覺得新娘包頭都長一樣(尤其蓋上頭紗後)
在結婚前一天靈機一動 (半夜發神經)
把白紗造型改成側包頭 
靈感來自 


 


 


覺得這樣比較活潑有變化 
而且即使戴上頭紗也看的到
然後  我的白紗造型就誕生啦  鏘鏘

DSC_2249

鮮花是我請場佈幫我預留一些花 
然後新秘當場幫我配的喔^^
很清新可愛的感覺~


配上我心愛的白紗真的好搭~~~
DSC_2257

簡單搭上阿娘送的真珠項鍊  加分不少^^



DSC_2260





DSC_2269




戴上頭紗側面很美~
DSC_2271




這張比較清楚  側面包頭配頭紗  有氣質又活潑^^
DSC_2281




下午儀式結束後晚上宴客 
但因為我的賓客幾乎都有參加儀式 
所以我取消進場白紗造型  直接穿晚禮服 
這樣才不用一直換衣服XD 




第二個造型  進場晚禮服

DSC_2308


是的  就是個什麼都沒有的馬尾!!!!
直到我換好衣服要做造型的前一刻 
新秘都還一直跟我確認: 妳真的只要綁馬尾就好嘛!!????
沒錯! 我就是只要馬尾 
這是我平常每天的髮型  也是最自然的我 
晚上的晚宴是很輕鬆的buffet  不是傳統從頭坐到尾喜宴
希望賓客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聊天走動 
新娘子當然也不例外 
選擇這套亮麗好活動的禮服  搭配輕鬆的造型 
我晚上可是個趴趴走新娘 
一直在親朋好友各桌之間串門子聊天XDDD
所以我覺得簡單輕便的樣子最適合 
(不過還是要有新娘子的樣子啦XDD)
只是可愛的新秘  一直不好意思的念著
"這麼簡單的髮型  我好像做得太輕鬆  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哇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 
但我就是想當個輕鬆隨興的新娘子啊! ^ ^

DSC_2312

脖子上帶的是婆婆送我的項鍊喔
跟我的禮服超搭~~^^



DSC_2319




我阿娘  兩個人是不是像姊妹一樣XDDD
DSC_2320





DSC_2325





第三個  送客造型 
這是我最華麗的禮服  也選擇較高貴典雅的造型
都要送客了   來點有氣勢的吧
DSC_2336


這件公主蓬裙  不用加撐裙就很蓬
暗酒紅色加上同色系的寶石  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我請她幫我梳簡單俐落但帶點貴氣的髮型 
畢竟要襯托這件禮服的氣勢  華麗的感覺是必要的 
但是又不能太多  不然就會流於俗氣 
而新秘在貴氣與俗氣之間  掌握得恰到好處 
讓我以高貴名媛風  驚艷全場   



只是......
我一講話一大笑就破功了  哇哈哈哈哈~~~~


DSC_2340





DSC_2345



感謝新秘和她的助理 
在婚禮當天幫我打點一切瑣事 
而且有耐心的一直等到我宴客結束後才幫我收時離開 
據說她們當晚離開要趕回台北 
隔天早上還有一個早妝  真的非常辛苦 
但她非常敬業也很有耐心 
沒有任何抱怨或催促 
是非常貼心可靠的新秘 
讓我婚禮一整天  只要記得開心大笑就好了     
讓人超級放心^^ 









 

kidoly 2011-12-29

我沒有固定上非常婚禮的習慣 

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到網誌留言  http://pigsment.blogspot.com/

網誌也有其他關於婚禮的分享供參考喔^^

 

 

造型好美 戶外婚禮也好夢幻喔

期待水水分享戶外婚禮+BUFFET喔~(我也計畫這樣呢^^)

 

方便分享新祕與婚禮流程的資料嗎?

nova.pll@gmail.com

感謝!

祝您幸福美滿

winnieyeh1127
Winnie Yeh
 
 

想請問水水
您的婚紗好美唷~~都是到哪購買的呢??

還有拜託你分享新祕的資訊給我....

謝謝你唷!!祝你幸福一輩子!!

mybutterfly
Tiffany
 
 

 

婚紗很棒耶~~

好有質感的感覺~

 

 


 
感受夢幻奧捷,打造專屬兩人浪漫回憶
我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