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的好天氣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2011-12-29

終於完成了拍婚照了>.<,其實本來拍照是定在10月分拍的

但當天下雨沒辦法就改到12月昨天拍,

一直到昨天起床為止我都很擔心天氣,

因為我很喜歡在海邊拍的感覺,如果天氣不好就沒有了海邊照了

還好昨天早上很大的太陽~~超開心的

還有要感謝真愛的攝影總監,還好有他的經驗我才來得及拍有藍天的海邊

另外我的化妝老師也是很厲害喔~~我昨天真的一點都不脫妝,

而且老師真的隨時很留意我的妝和髮型做調整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

昨天的很感謝他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很幸運捏!

 我是原先是21日、28日兩天挑一天,我挑到了21日下雨天= =||(前兩天還出太陽)

 但我們還是照樣拍完他,昨天去挑片,發現有些照片的雨下得超漂亮的^ ^

 下雨天拍照還不錯呢!就是婚紗都會髒就是了XDDDD

 大部分的照片因為打光都看不出有下雨,而且天空陰陰的打光就不怕過曝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我是12/15拍照,那天雨太大沒拍完

昨天補拍兩套禮服
昨天天氣真的很棒

我們去外木山拍海景

天空很藍 海也很藍

拍起來像夏天一樣

還有去野柳 白沙灣 麟山鼻

以及攝影師的秘密基地

天氣好 心情好像也就跟著好起來

拍出來的照片 笑的比較開心

雖然拍了兩次才完成婚紗照

但下雨天和大晴天的場景都有

造型師說我們的婚紗照

春夏秋冬四種場景都有了...

開始期待看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Ling:你甚麼時候要去選片啊?我昨天去選完了,從20張加到50張XDDD

         1/14要來去一校^ ^,我們的攝影師應該不一樣,昨晚去挑片時攝影師跟燈光師都陪著挑

         看你選片時要不要多凹一些,攝影師昨天說過年前大放送^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我明天晚上要去挑片
看來你們拍的不錯耶
才會挑這麼多照片
我們的攝影師也很用心拍
他取的景都好美
我比較怕自己表情太僵
希望也可以像你們一樣拍美美的
 

你們是加挑電子檔還是有入本
我都沒概念到底多少價位比較合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對了
我們昨天六點多就回婚紗公司
所以攝影師和攝影助理晚上都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我也是明天挑片耶~~很緊張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Ling:我的是雄's,我們的全部都入本喔!電子檔是花絮全部送,但不修片~~,我們沒有再多加挑電子檔

         祝你們今天挑片順利囉^ ^

         PS.我們是挑4輪,第一輪剩74張,第2倫剩62張,出動Sony幫忙,他讓第3輪剩52張,我們在自己砍2張^ ^

              因為要美編,我們都選可以連貫起來的照片,一個場景挑3-5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我們的攝影師是悟哥 攝影助理是阿錩

我知道雄'r

第一次去婚紗公司時

有看過他的作品,也拍的很棒!!

真開心 選到很專業的婚紗公司^^

期待妳分享照片

(可以偷偷問你們加挑一張多少錢嗎?

在版上爬文 但是價錢range很大

想說同一家婚紗公司 應該會比較有參考性)

huelingchang@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Ling:我寄信給你囉!沒收到再跟我說嘿!^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