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的好天氣
終於完成了拍婚照了>.<,其實本來拍照是定在10月分拍的
但當天下雨沒辦法就改到12月昨天拍,
一直到昨天起床為止我都很擔心天氣,
因為我很喜歡在海邊拍的感覺,如果天氣不好就沒有了海邊照了
還好昨天早上很大的太陽~~超開心的
還有要感謝真愛的攝影總監,還好有他的經驗我才來得及拍有藍天的海邊
另外我的化妝老師也是很厲害喔~~我昨天真的一點都不脫妝,
而且老師真的隨時很留意我的妝和髮型做調整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
昨天的很感謝他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