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值超高喜帖!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8日

2011-12-28

 {#emotions_dlg.emo1-18} 猜猜看哪張是我的喜帖?{#emotions_dlg.emo1-18}


沒錯…

答案就是…


readmore

這四張都是我的喜帖唷!{#emotions_dlg.emo2-7}

我是個貪心的新娘~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為了到底要挑哪一張喜帖做為一輩子的紀念
真的是想破腦~
加上喜帖又得配合長輩的需求!
搞到最後很多人都會放棄,而改為最經濟 省事的

我可不能輸啊!!!
沒錯!不能輸給預算也不能輸給同樣在今年結婚的朋友們!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一定要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1、我喜歡的樣式又得符合長輩的眼光
2、要在預算之內(30元)
3、要精製與眾不同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我找到

wedding house--上網搜尋

因為我是很積極行事的人,所以我親自到他們的店面去挑選
為得就是能摸到有喜帖的質感、看到真實的顏色!
若各位水水們在時間允許之下還是要先看過實品比較好唷^^

一進到這裡,整個就充滿了幸福的氣味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且耐心的介紹(因為我每一張都想要!無法做決定)

沒想到!這時服務人員說「你都可都挑啊」
原來 他們提供超貼心的服務!每一款式最低量50份
因此我們總共100份的喜帖就可以選2款!

真的是太棒了!!!我的老天爺啊~
於是馬上付了訂金~借了樣卡給家人挑選
我的媽咪挑了長輩喜歡的「大紅色
婆婆也挑了長輩喜歡的「大紅色
*_*


沒錯…除非你能接受你的帖全都是大紅色的話…
如果不能接受…又不想花錢買二種…
我想 Weedinhouse 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我的訂婚喜帖~A款是媽咪最愛的大紅色
上面還印著「」真的是太符合長輩的喜好了 

我的訂婚喜帖~B款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配上緞帶真的是美單了!華麗不凡啊!!!!
哈哈哈哈~收到喜帖的人應該會驚呼一聲~{#emotions_dlg.emo2-1}


喜帖的內容則是由他們的設計師設計的唷!!
物超所值!!

  

我的結婚喜帖~A款是老爺喜歡的咖啡色

代表他不凡的眼光(?!)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我的結婚喜帖~B款是我喜歡的TIFFANY BLUE
配上水藍色的緞帶和水鑽,整個超級美的



喜帖大集合!!
加上婚紗公司送的皇帖
總共有五款唷!!



{#emotions_dlg.emo1-1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查不到耶~~

好漂亮

希望水水可以分享店家資料

corrinaya@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請問這樣一張多少錢??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紅色和金色我都有收過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8813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希望水水也可以分享給我

感恩唷XD

 

en881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水水~妳好!

你的喜帖很漂亮

我想請問一下

妳圖中有新郎跟新娘的貼紙

請問~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vivian_01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可以分享廠商嗎?

 

 

Sandyhu3@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都好漂亮喔~

可以分享喜帖廠商的資料給我嗎??謝謝

 

kkkkk.lin@livemail.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謝謝哦

showtml@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請水水分享廠商~

happyasoon@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給樓上幾位詢問廠商資訊的水水…

人家文章中都已經不小心透漏廠商資訊了… = =

 

(不過應該會被當成廠商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