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剩下幾件是我難決定的...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2011-12-22

因為我拍了很難決定的禮服...因為如果不好看我要在去換..我已經有選了2件顏色重的..但是沒拍到.下次在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第三件很漂亮,可是顏色有點跟白紗相似,藍色澎裙很亮眼,白紗都不錯!!!!!因為有些看不到正面,不知道水水穿起來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ngju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blue+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水藍桃心領口的那件很亮眼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amcat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第一件紅色和最後一件~都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我選第一件紅色跟第三件類白沙

如果你兩個顏色都很重

那第三件類白紗很美ㄝ

又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藍色+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ipad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第二件桃紅跟第七件白紗好美喔

喜歡白紗整個散開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第三件和水藍色那件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3

水藍桃心領口

都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1+3 超有氣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