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婚紗照中是否有穿非白紗禮服的造型服?】



文章5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2011-12-22

婚紗照除了一般的白紗或晚禮服外,你們是否有精心準備其他類型的拍照服飾?
歡迎各位網友踴躍投票並分享你們穿著造型服的婚紗照
 

為避免廣告嫌疑,文字及圖片中請勿提及廠商名稱

*本話題為複選投票

<veryWed非常婚禮-話題投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2日

 因為我老公喜歡OL風~

所以就拍了一套~

其實就看你喜歡而異啦~給你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我和帥是從高職就交往了

拍照時還特地穿上學生制服跑回母校拍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自己畫的情侶t-shirt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fnczi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古裝...老公的上衣還是孕婦裝來者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沒有~~~~

因為我不太喜歡造型服~~~

怕以後拿出來看會很可怕說!!!!!

本人也因為身材不好所以沒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6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