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不潑水可以嗎?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2011-12-21

這幾天雙方家人一直在討論一些婚禮習俗細節.水爸心疼女兒出嫁說不想要有潑水儀式

請問這樣可以嗎?會不會有神麼影響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應該可以吧??

雖然我的婚期還沒到,不過水媽笑說他已經準備好水管

只要我往外潑水,他會全力以付的用水管噴回來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我家已經嫁兩個了 都沒潑水

都很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我沒潑水喔! 不過有丟扇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當然可以啊,那只不過是個象徵意義,而且已不符合時代潮流啦~現在很少人會把結婚的女兒當做潑出去的水吧!我結婚時就沒潑了,我媽還說這個時代哪還有人在潑水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潑水只是一種形式

所以都可以吧

潑了水…還是可以隨時回娘家丫

現代的人比較沒這麼重視了

結婚很多習俗都是形式

要不要按照習俗也是看個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我也沒潑

要是你婆婆堅持

她兒子可以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樓上好好笑哦!! 大推+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6696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再+1個...

 

笑死我了...

 

這個有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沒潑也沒丟扇子

完全把細節省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沒潑也沒丟扇子+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