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不潑水可以嗎?
這幾天雙方家人一直在討論一些婚禮習俗細節.水爸心疼女兒出嫁說不想要有潑水儀式
請問這樣可以嗎?會不會有神麼影響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幾天雙方家人一直在討論一些婚禮習俗細節.水爸心疼女兒出嫁說不想要有潑水儀式
請問這樣可以嗎?會不會有神麼影響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應該可以吧??
雖然我的婚期還沒到,不過水媽笑說他已經準備好水管
只要我往外潑水,他會全力以付的用水管噴回來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當然可以啊,那只不過是個象徵意義,而且已不符合時代潮流啦~現在很少人會把結婚的女兒當做潑出去的水吧!我結婚時就沒潑了,我媽還說這個時代哪還有人在潑水啊!?
潑水只是一種形式
所以都可以吧
潑了水…還是可以隨時回娘家丫
現代的人比較沒這麼重視了
結婚很多習俗都是形式
要不要按照習俗也是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