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包套~拍婚紗~如何處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9日

2011-12-19

水跟帥不是很注重婚紗~

覺得拍婚沙有點累人~

拍完有沒啥用~

且貴,普遍水水們也都受了不少氣~

所以~不想拍,只想拍一張或幾張簡單留念就好!!

跟結婚時跟婚紗公司租禮服!!

不知可有水水也是這樣做??

價位大約又是多少??/台中與新竹行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9日

我覺的婚紗還是要拍啦^^"但不用多,

拍個10組也好!

如果,是單一張,一定不划算,

你有包套有含,彩妝(不含外景彩妝跟拍)、禮服、相本、也才1到2萬(我是說大概)

但是,你拍一張,沒相本,禮服的部份選擇少(不一定喜歡),也要幾千塊!

所以,會建議妳包套,你可以考慮我拍的婚紗公司喔!

我覺的價錢便宜(比價後),挑片沒壓力!彩妝也很自然!你可以聽聽看!

包套感覺比較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0日

其實拍照簡單,麻煩的是禮服哪來,不包套只單租禮服很貴(尤其租來拍照而已),婚紗公司單租白紗5000-1萬,禮服2000-5000,但是宴客妳又要再租1~2次,妳跟婚紗公司租5套下來都可以選擇包套了~

推薦妳兩個方式:

1自助婚紗(沒必要花大筆銀子在婚紗公司上還找氣受,這是我選擇自助最主要的原因)

我們當時也是想拍一張放會場的放大照就好,但是後來因為我所有婚紗禮服都是訂做及自購,且還要自製MV需要相片素材,所以自行尋找攝影師拍自助婚紗~價位5000,電子檔全給(約300張,我滿意的組數約60張),雖然不幫客戶美編,但我覺得拍照技術跟效果很好,而我們也不愛相本所以沒差!比較婚紗公司60組的價位行情,我覺得很超值!

以下是我的自助婚禮心得分享及禮服出清,妳可以參考看看!http://verywed.com/forum/trade/98053-1.html

 

2單拍一張放大照

價位我去問過了,在中友百貨附近有一家專拍人像跟大頭照的攝影工作室,網路上評價很好,老闆拍人像是專業級的~他們沒接婚紗外景跟組數包套,只能棚內單拍,不管是婚紗照跟全家福都一樣一組是800,放大照加24吋相框是1800~

 

化妝的問題

選自助婚紗,妳可以找一個新秘,要她婚紗外拍棚拍跟宴客都包含在內跟到底,幫妳做數種造型,價位就看妳怎麼談~新秘素質不一,要小心!

單拍一張放大照,可以去美髮及美容工作室作單裝及單一造型直接去拍,再不然就自己化妝去拍囉~反正婚紗照拍自然風格最好看,有不少新人是穿自己的服裝去拍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4日

我現在知道的,我有朋友只有拍十組的包套,放大、相本、謝卡等等……和禮服都有,但是便宜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5日

水水可考慮台中工作室呀!我也是表姊推薦ㄉ!

婚紗包套價格有高有低,這要根據個人預算來選擇,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超出原本預算,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在工作室的原因嘞…因為他們價格比婚紗店便宜許多,也沒有強迫其他消費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