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段MV放在那時後比較好呢?!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9日

2011-12-19

請水水們給我些意見!!

這段mv...你們覺得適合放在哪時後播放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zi3hzhF4w

1.賓客入席時段,跟著緍紗照一起播放

2.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結束接著新人進場

3.第二次進場前,播完進場發婚禮小物

4.第二次進場後,新人入坐,跟著成長MV一起播放

5.都不適合,不放!!

請大家踴躍投票唷.....感謝大家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