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們在我訂婚時會來幫忙... 也有爸媽的同事來幫忙.. 因為紅包她們都不收... 那我該送什麼禮謝謝她們呢.. 是香皂禮盒好呢..還是喜米禮盒好呢... 請大家給點意見....
訂婚送幫忙友人什麼比較好...分享 Lv1 vagrancyy文章21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2011-12-15好朋友們在我訂婚時會來幫忙... 也有爸媽的同事來幫忙.. 因為紅包她們都不收... 那我該送什麼禮謝謝她們呢.. 是香皂禮盒好呢..還是喜米禮盒好呢... 請大家給點意見....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