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意見 婚宴要請小提琴手嗎?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2011-12-14

不知道大家對於婚宴上有小提琴手表演有何評價?

一開始家長覺得"小提琴手"會影響新人的光采~

後來又發覺不請"小提琴手"會不會太悶?

有點不知所措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請小提琴手感覺真的會搶新人的光捏
我在婚禮上有播放婚禮MV
全場的氣氛超溫馨&浪漫的

一點也不會覺得悶
這是我的婚禮MV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O2PS-FJSc
水水可以去看看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

不用請吧!台式婚宴都很吵,賓客裏長輩佔很大一部份,而且大家都大聲的聊天,請小提琴手也沒有人會聽吧!除非妳的婚宴是走比較西式的,可能可以提升質感。如果妳覺得悶,也可以像樓上水水建議的播放一些MV或是感謝爸媽的影片,這還比較能引起賓客注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5日

放音樂也可以,就不怕冷場了

(而且還比較省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