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看日子...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2011-12-09

想請教各位學姊~

看日子 是不是都會有好幾個日子可以選擇?

 

我快被帥爸找的師父氣死了...

一直拖時間,中間還說明年要結的話明年才看的到。

等了一個多月,好不容易看好了

就直接寫日子定案,也沒有得選擇

訂婚結婚差了7個月...

叫他重新看,更扯,直接給了我平常日的時間...

平常日的時間誰會去阿

我真的很想自己找人重新合日子.....

或是直接農民曆一翻,宜就可了!

 

如果合八字真的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話,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離婚了= =

yuuno2320 在 2011年12月9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

可是幫忙看日子的師傅好像是親戚....

不務正業的親戚 = =

原本說什麼肥水不落外人田...

 

我只覺得我的時間被浪費了= =

帥是跟我說看的日子我都不喜歡,

他叫我自己去合。

我又擔心帥爸那邊的想法....真麻煩= =

 

水媽說什麼我意見很多...

問題是誰不希望自己結婚的時候好姐妹可以出席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算出來的日子多半都不會只有一個選擇喔!

而且好像也沒有說明年要結明年才能看...我和帥帥就是今年10月去算,明年4月訂婚結婚。

訂婚結婚差多久倒是不一定,就是看算出的日子。

至於平常日...可以舉行儀式和登記在平常日,宴客(補請)可以在週末假日比較理想。

只是相對要多花一天的時間還有新秘的錢囉...

算日子也是希望一切順利求心安,不能說完全沒根據,老人家對這點幾乎都不會排斥。

希望水水一切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水水:

別氣了~其實我也跟你差不多丫

今年四月帥爸媽來我家說要合日子

結果合了一個今年平日

後來我希望改假日...帥爸媽也是說明年要等明年農明曆出來才能合

這一等就等到年底才算好喔~

一開始我也是跟你一樣很不開心

但現在想想結婚都是這樣的啦~神經放大條點就好了

 

 

如果合八字真的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話,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離婚了= =~~~讚......這也是我常跟我家帥說的話..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明年上半年好日子不多~~下半年倒挺多的~~若要接近一點的假日~~不妨考量,下半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一般來說,下一個年度的農民曆不是九月份就會出來了嗎?

 

所以如果是要看明年的日子,現在應該可以看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水家本來就可以覆核日子~而且帥家還要幫忙出紅包錢~~(昨天我們才去拿紅紙回來,擇日老師說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歡 你就另外在去找擇日老師算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您可以去找台南的孟世子老師.他算的很準.我訂婚與結婚.還有事業都在那邊請教老師.準的不得了.我每年都會去問流年.還帶了很多朋友去.每個都心服口服.連幾年後會發生的事情都講的很準.我還有兩個朋友不會生.去問完老師交他們方法.回去一年後就生了寶寶.您可以去問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0日

我的日子也很瞎

結婚在大年初二

聽到下巴都快掉了!

合日子的老師還說再等就要後年才有適合的日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0日

 to:Yuu
我超同意你的(如果合八字真的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離婚了= =)

我也是被我男友爸爸的看日子,弄到快瘋了
叫我們1/15先辦訂婚儀式 ,但不宴客
3月31再結婚,一起宴客

說什麼,要有二次結婚,才會好

我也是想著,很多人也是訂結同天,人家還不是好好的

而且,我才不信訂結同天的人,不經營,就能幸福美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2日

 我們是自己挑得日子~水爸沒意見,帥在帥家又夠強勢,所以我們的日子是自己挑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