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Y拍找了好多的婚禮小物,有棉花糖,麥芽餅棒,爆米花等,但後來想想,送這些似乎都太普遍了,而且考慮到賓客看到不知名的廠商甚至沒有標籤根本就不敢吃,反而喪失分享的美意,所以決定買150份詩特莉餅乾的小提包(附喜卡)送給每位賓客,不知各位水水看到是否會有驚喜感呢?還有我應該宴客前就放在每位賓客的餐盤上還是送客時當喜糖一個一個發送呢?也請大家提供意見給我!! 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