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介紹適合的白紗造型嗎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2011-12-08

可以麻煩各位水水介紹適合我這件白紗的造型嗎???感恩...^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這件白紗好美喔...超華麗的!!

我覺得這麼華麗美麗的婚紗,造型應該可以簡單大方一點...才不會全身都是重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不知道水水是迎娶的造型(要蓋頭紗)還是進場的...

分享三個造型給你參考,

前兩款是後面有素紗, 可以蓋頭紗用, 看起來也比較簡單素雅,

最後款是側邊抓紗, 比較華麗, 進場比較有氣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水水的白紗好漂亮丫~

我拍婚紗的時候有找到過一篇很不錯的資訊
是關於造型的喔~
☆最夯的新娘造型風格欣賞☆—教妳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啦
我超愛裏面的包頭造型
加上小皇冠
美到極致丫~(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