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怎麼設計喜帖嗎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2011-12-08

如題~

可以請水水分享一下怎麼設計喜帖嗎

我也想自己設計一張屬於自己的喜帖~

可是不知從何下手~

有水水可以幫幫忙教教我嗎~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我們製作的經驗是

1.你要先有一個主題(我們的主題是「3652個日子....」這一段)

2.可以的話要有一個LOGO(我們的是手繪稿件)

3.決定是要做成平輩帖or通用帖(我們是做通用帖,有紅色長輩OK,又有一點點暗色時尚,不會俗氣)

4.選定一張照片

這幾個重點搞定後應該雛型就會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選擇顏色、直橫式等簡單的搭配

下面是我們的喜帖封面,有分成迎娶及補請2個版本,

剛好分別是直式帖及橫向帖,參考看看吧~

 

迎娶直式帖

 

補請橫向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afu1106 水水~

謝謝妳喔~你是用甚麼程式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我是用小畫家做出草稿

再請廠商幫我窗飾修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我也覺得自己DIY的喜帖會比較有意義
所以有非常認真的去做功課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這個粉實用的
☞超有梗的喜帖DIY教程
在這里也分享給水水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1日

 我是上google 查 wedding invitation 的圖片檔~就可以看到上千張~然後選出自己喜歡的款式~再拼湊出想要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