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弟弟問的.. 但因為弟媳肚子大了(五個月).. 所以只能去近一點,不會太累的行程.. 想問問看有沒有水水是確定出團的可以讓他們跟的呢~~ 謝謝喔~~
請問有12月底要去蜜月的水水嗎?分享 Lv1 sunnylo文章2586活動0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2011-12-07幫弟弟問的.. 但因為弟媳肚子大了(五個月).. 所以只能去近一點,不會太累的行程.. 想問問看有沒有水水是確定出團的可以讓他們跟的呢~~ 謝謝喔~~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