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12月底要去蜜月的水水嗎?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2011-12-07

幫弟弟問的..

但因為弟媳肚子大了(五個月)..

所以只能去近一點,不會太累的行程..

想問問看有沒有水水是確定出團的可以讓他們跟的呢~~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