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選購旗袍呢?
被小b和Liwa的文到啦!
好想要在文定儀式的時候穿旗袍喔~
有沒有新娘也想一起去永樂布市或獅子林看看的?
我們可以彼此給意見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被小b和Liwa的文到啦!
好想要在文定儀式的時候穿旗袍喔~
有沒有新娘也想一起去永樂布市或獅子林看看的?
我們可以彼此給意見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下午有水水來信約下周六
不知道這個時間其他人可以嗎?
或者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共同的時間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漂亮的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