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選購旗袍呢?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2011-12-07

 

被小b和Liwa的文到啦!

好想要在文定儀式的時候穿旗袍喔~

有沒有新娘也想一起去永樂布市或獅子林看看的?

我們可以彼此給意見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我也想訂做旗袍,一起去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我也想訂做旗袍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我也想耶...哪裡有好的設計師或師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7日

 

下午有水水來信約下周六

不知道這個時間其他人可以嗎? 

或者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共同的時間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漂亮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我也想加入,但是我的婚期在明年,現在去訂做,會不會到時候尺寸不合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8日

 我的婚期也是明年唷

 想說可以先看看多比較,順便了解師傅大約需要多少工時

 才不會所有事情擠在一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下週六我下午12點過後才有空ㄝ

不知道其他水水願意等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目前已經有三位約下周六囉~ 不知道大家幾點比較方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9日

 

我下午二點之後都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