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幫忙一下 現在南部 的奉茶禮 公婆 阿嬤 外婆要回什麼好 ? 還要送見面禮 嗎?



Lv1 db3412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5日

2011-12-05

一定要回黃金嗎?  因為帥帥 說 買養身禮盒 就好 但這樣會不會不好?

因為我是桃園人知道要送那些東西? 想問水水 意見 多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5日

先看男方給你什麼才決定回什麼

我姊也是嫁嘉義人,男方雙親給了一對鑽石戒子加全套金飾,加上,奉茶給的是不少的紅包

所以,也要求,公公婆婆和祖母都要回送小小金飾,尾戒

我親戚也有人是嫁屏東人,男方什麼都沒給,所以,奉茶就送香皂或拖鞋(很怪,老媽真的收到也不知要做什麼)

我家帥帥高雄人,男方也沒給什麼,就一對金戒,一對鋼戒,所以,奉茶禮~~帥叫我回香皂~~我想回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b3412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6日

是喔!  我當天奉茶 要回25個沐浴 禮盒 公婆訂婚是有送 2各金鐲 一個細的金項鍊

所以我要回黃金 ? 公婆是說不用送 只要小禮物 但我就不知道要送 才好 

這就算是見面禮了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6日

 水水您好~

可以先跟老公溝通一下!我當初也事先講好要準備什麼不會失禮,很多細節都要透過老公與公婆溝通才行~~

公婆-金戒指,其他親友的喝茶禮-香皂*2(自行用包裝紙包的)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6日

我是公公、婆婆、老公結婚當天沒有喝茶,也沒有紅包

但是其他長輩都有!

我大約準備了20盒的洗髮精+沐浴乳的禮盒

很多長輩的紅包雖然超大包! 但是我婆婆因為之前沒有收紅包的禮金,所以才轉到我的奉茶禮金

所以我把所有拿到的奉茶禮金都還給婆婆,交給她處理

總之,簡單準備小禮盒就好了~

如果公婆有特別給黃金,再回黃金就好,其他就不用多準備了,各家習俗不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b3412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6日

謝謝妳們的意見 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