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郊遊般的游式風格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4日

2011-12-04
很介意婚紗風格的我,又很擔心攝影師太兇根本就不知道從何找起婚紗照公司透過別人推薦找到了游總監,讓還在一整個臭臉找婚紗的我,有了不同的體驗。
說我不囉唆,其實也很囉唆耶...首先,先撇開我個人計畫的的風格來說,自然很重要;再來就是顏色,我很喜歡畫面是飽和的顏色;接下來是光影,實在不喜歡一整個平淡的光線;最後是構圖,我總是嫌棄我未婚夫每次拍照的時候一點構圖都沒有,畫面都不好看了(絕對不是模特兒問題,是攝影問題XD)。看到總監拍的照片,至少顏色、光影以及構圖我都還覺得不錯,但是,攝影師會不會很兇我也很擔心,所以也不太敢說自己想要的風格。
外拍當天,帶著緊張的心情開始要準備面對鏡頭,不過我發現,一開始前幾張我比較生疏(雖然我非常愛拍照,更愛對著鏡頭呵呵)不過,總監一直用鼓勵的方式:老婆加油!老婆很厲害用可愛的臉看我!可愛又年輕有為的攝影助理丁丁還有速度超快人又阿莎力的造型老師惠瑩還會來聊聊天,在旁邊打鬧,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時光,根本就是一路鬧鬧笑笑,老公和游sir及丁丁聊的超開心,連來幫忙的朋友也都覺得很開心,就像郊遊一般,中場休息吃個點心換個衣服,又繼續又碰又跳的去下一個場景,嘻嘻哈哈的一天就這樣拍完了,由於很開心,所以也沒有疲憊的感覺,最後回到棚內拍攝,等到游sir說「下課」(全部拍完了),突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再加上不管是親切的莉羚姐、溫柔的門市經理亞緹、還是和總監作伙搞笑的建中顧問以及有耐心的婚紗服務小姐,真想多結幾次婚....(開玩笑的,有空真想多回去坐坐)
分享一下照片(以下照片都尚未修圖):
  
留白卻不空白的構圖
    令人陶醉的光影變化
 
 
    
         
 
        飽和亮麗的色彩
 
         
            細膩的角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