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分享我們的幸福^^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2011-12-01

對我們自已的婚紗照很喜歡…

有非常唯美的意境,也有活潑的風格

跟大家分享囉^^



 

 



大雨的天氣下拍的,多出來的靈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TO.. focus1314521:我也是,所有照片那幾張也是我特別喜歡的^^  攝影師真的拍的超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日

 

恭喜水水!

 

 

第四張好棒!!感覺水水像是水中出來的精靈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日

每一張都好美喔 ~>//////<

我喜歡第一張的氛圍和色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日

 很脫俗,很有靈氣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日

第四套真的太美很性感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vaIan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1日

請問水水是哪家紗公司,謝謝~lili69081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