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玲瓏喜糖球~可愛的不得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2011-11-30

我想自己動手做也是婚禮的樂趣~我想了很久~

還是覺得來讓自己享受婚禮準備過程~

所以就買了一款很搞剛的喜糖盒~接下來進入"模迷模Z"的折紙生活了~

將以不會被丟掉的"八面玲瓏球"來裝飾我的訂婚宴現場~

我買了金桃紅三色~就是今討紅的含意~我很喜歡喔~
今天收到賣家寄來的東西~

真的要大推一下~
不僅有多送7組~而且有示範了一顆當樣品~

這樣就不怕收到東西後不會折了~

這款不僅搞剛~又有點難度~

但我相信效果應該很好~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轉貼賣家圖片~



有沒有很可愛~玲瓏球喜糖盒

                   (約可放4~5顆糖,適糖大小或1顆金莎)

00show00 在 2011年11月30日 補充:

放2顆糖的感覺~會像鈴鐺一樣~摳漏摳漏~

00show00 在 2011年11月30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的結婚送客喜糖也是送這個喜糖盒耶!!!!

大家都搶光光說 ^^

每個人都說很特別的喜糖盒~

 

我只訂購金跟紅

它真的是很搞剛~ = =

我訂購400個

整個快把自己搞爆~ >"<

一開始很不好摺

但後來越摺越上手了!!!!

 

恭喜水水即將在下個月訂婚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TO  Eva

嘿呀~我訂了300個~已經預約我妹幫忙了~

因為辦流水席~所以也沒什麼佈置~

想說就用這款吸引大家的目光~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送客也打算用這個ㄝ,

可是糖果好像要多放幾顆,

一般的兩顆感覺會太空了!!!

有實品的水水覺得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打算放3~5顆吧~要看什麼樣的糖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我已經結完婚了哦....我也是用這個~~

金色喜糖盒超受歡迎的!

當初真的折得很辛苦,很累,

不過那麼受歡迎就覺得很開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好可愛的喜糖盒

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囉~~~strawberry_74225@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好漂亮哦~~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唷

sara30641@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日

這好可愛哦!!!!!!!!!

可惜我的喜糖盒已經買好了啦><

吼~真的是太晚看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