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好評 不用餐廳用的菜單卡喔
小時候就一直覺得 自己的婚宴一定要是浪漫風的
所以總覺得
色系就要甜美
一般餐廳的不是紅色就是金色
感覺都一樣~
結果我就擅自主張的自己替換了@@
等到婚宴前一個禮拜才拿出來
幸好老公沒生氣XD
我老媽婚宴當天看到也說好漂亮


菜單都還到現在才公佈~之前作好一直想公開給大家看
但這樣就會看到菜色了~
幸好當天看到的朋友都還蠻喜歡的~好多朋友都有把他拍起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小時候就一直覺得 自己的婚宴一定要是浪漫風的
所以總覺得
色系就要甜美
一般餐廳的不是紅色就是金色
感覺都一樣~
結果我就擅自主張的自己替換了@@
等到婚宴前一個禮拜才拿出來
幸好老公沒生氣XD
我老媽婚宴當天看到也說好漂亮


菜單都還到現在才公佈~之前作好一直想公開給大家看
但這樣就會看到菜色了~
幸好當天看到的朋友都還蠻喜歡的~好多朋友都有把他拍起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好看唷.....我也好喜歡這種古典歐洲的感覺呢...一直在網路上找圖要做喜帖用
不知道水水的廠商也有在做喜帖嗎..
還是這是水水自己設計的呀??
分享一下廠商給我唄....仙QQ€
viva_vivian9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