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抉擇的禮服,請大家幫幫我挑結婚的禮服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2011-11-27

 

投票的圖三、圖四是同一件衣服唷

紫色有三件 都很喜歡  請大家幫忙挑一下只能選一件 一件送客一件敬酒你們會怎麼選擇呢











 投票區放不下 所以有一些放這裡 希望紫色三選一(漸層、蛋糕、馬甲) 

圖三圖四是同一件 馬甲式   

 其他的挑一件 

第一件是粉橘色  第三件是魚尾款  第四件桃紅單肩  最後是宮廷風鵝黃色

大家會怎麼挑呢  幫幫我 好頭痛 

m5593426 在 2011年11月27日 補充:

補充

第一件漸層   第二、三馬甲式 

這樣比較容易看清楚

m5593426 在 2011年11月28日 補充:

其實這些都是我已經選定的禮服

只是要決定順序

有些則是訂婚的禮服啦

謝謝大家的投票 也感謝大家的建議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水水也是施華洛的嗎~~~?XD

(我也是在4樓挑衣服..這背景很眼熟XD)

是帥帥幫你拍照喔~~?

禮服都很好看喔~~禮秘是誰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哈 被水水發現了  我怕有廣告之嫌呢

我的禮密每次都不一樣耶

你也幫我看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水水身材好好哦~

玲瓏有緻呢!

所以我覺得妳應該要凸顯妳的優點

那種寬鬆的禮服比較不適合妳穿^^ 

但是如果是唯一合身款(第五個選項)那件,下擺那裏又有點覺得老氣了些....

如果只有這五個選項的話..我還是不投票了...(殘念)

我好挑剔哦!請見諒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用刪去法的話個人覺得桃紅色的不太適合你
身材看起來會有點臃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我只是真的很羨慕~~水水都可以大方拍照~PO上來請大家幫忙選禮服

我那時候真是被兇得都好像我是小偷一樣.......

哈~~

紫色的我投票囉!!

合身款會看起來身材很凸顯~

但是可能是我個人感覺吧~會覺得有點肩膀過重的感覺@@"

裙擺確實不是非常好看~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粉色系的啦~(個人喜好)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敬酒紫色漸層~好走路 女神風

送客第一件粉橘 有水鑽亮亮的

送客大家會拍照 所以拍出來比較華麗的感覺

看起來比黃色那件有氣勢

不建議2件都選彭彭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紫色的第一件還不錯

其他的禮服桃色的不適合妳, 其他件先不論款式, 光是顏色就太淡了, 再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to   水水 lia751226
你誤會啦...

這些都是已經選定的所有禮服(他們才給拍啊 )  

只是因為不放心

還有在決定順序  才聽聽水水的意見

謝謝你的分享唷

其實我也喜歡粉色

只是因為拍照服已有粉色才沒挑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