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宴客服及可用之造型, 謝謝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2011-11-27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我的宴客服是否有需要再做更換, 並請我一些造型建議, 謝謝

1. 文訂 (因為時間較趕, 所以預訂與白紗相同髮型, 低梳髻包頭.)

2 白紗(低梳髻包頭與鮮花)

3. 敬酒(這套尚未有想法)

4. 送客(想要頭髮放下,略梳公主頭, 用大皇冠)

5. 考慮中...要不要更換以上那件呢

謝謝妳們.

hyichun 在 2011年11月27日 補充:

各位水水,

若覺得禮服不好看的話需要更換時, 也請直說. 我的心臟很強, 可以接受各方意見.

請各位水水幫幫我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我覺得白紗有點....

最後一件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敬酒那套我會再考慮一下..

白紗那套胸的裝飾好像有點內衣外穿的感覺..對不起><"

紫色那套好看不要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除了第三套紫色不要換

我覺得其它的都可以換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紫色不要換,很顯瘦也很襯膚色,

 粉色那件肩帶如果可以收進去比較好,

 其他建議換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我覺得白色和紅色那套~可以考慮換掉耶

因為我也是肩膀比較寬~比較肉一點點的人~(不好意思)

這樣就不適合穿有肩帶的禮服~

所以水水可以選擇看看桃心領或是繞頸的禮服會更顯瘦哦!!

像照片看起來~紫色就會比紅色瘦~

當然是我自己的建議啦~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白紗真的比較普通沒有驚艷的感覺~

但是最後一套很可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紫色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8日

紫色好看~千萬不要換~白紗我覺的胸口的部份妳可以選像紫色那樣的款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紅色可以選別的款式看看,我覺得紫色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