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廳舉行訂婚儀式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2011-11-25

 

  各位學姊大家好

 

  因為怕訂婚儀式要在家裡弄,光是整理家裡就快累死了~ 還要害大家家裡餐廳兩頭跑,所以正在考慮

 

  乾脆直接在餐廳完成儀式跟宴客。

 

  現在一般辦喜宴的餐廳跟飯店都有幫忙安排訂婚儀式嗎?

 

  甜茶,湯圓要另外算錢嗎?

 

  請有經驗的學姊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我是在三重彭園辦文定儀式ㄉ,一般都會有婚企,把想法跟婚企討論,婚企都會幫你規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甜茶一般都不收費  湯圓就不一定嚕  有聽過另外收費  但可以談談看 ^^

 另外可以請他們幫你準備雞腿給小男孩  這個通常也是免費

 喜糖 , 喜糖籃 , 主持人 , 婚佈 , 新娘房餐點等  這些都可以問一下有沒有附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5日

 水水你可以問餐廳的婚宴負責人          我之前也是在飯店訂婚    提供免費獨立場地                                              付$600 元     有簡單場地佈置          甜茶      飯店服務人員主持訂婚儀式     湯圓部份要看家人堅不堅持   因為等下就要宴客吃飯了!     我們家是前一天在家搓湯圓請大家先吃    如果儀式一定需要可以請飯店或家人準備兩碗就好        只是要新人互餵   含意是" 吃甜甜  明年生孩子"        提供你我的經驗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7日

我爸媽也覺得家裡小又要整理,所以訂婚儀式是在餐廳

請餐廳準備甜茶,沒有湯圓... 有給餐廳經理紅包(因為她很早就到餐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