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婚禮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4日

2011-11-24

在中山北路那麼多家婚紗店要找到一家好的真的很辛苦,不但要做足功課還要比較好與壞!

後來我朋友一直推薦我去的"真愛婚禮"

為什麼要到這家呢?

在真愛婚紗的門口,有熱心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人員!

真的!我沒騙大家!門口服務真的超貼心,不管是下雨還是出大太陽都是熱情的為大家服務!

我舉例來說:10/5看到我們騎車來馬上幫我們喬好車位,要離開還幫我們擦好後照鏡及安全帽

所以 , 真的很少會碰到這麼幽默的待客服務!!

我進去店裡才發現現場客人還真多 , 但是,服務態度卻沒有馬虎!

一進門客服人員"佩勳"馬上先倒茶讓我們休息

接著門市人員"小鳳"一一拿出婚紗本先讓你看看攝影師的作品,

接著跟我們討論包套的內容及拍照流程通知

"佩勳"再來談詳細的真愛活動及拍照注意事項!!

整體來講有被尊重的感覺!!我當然訂下去啦!!拍照日:10/12

婚紗禮服那天我非常推薦禮服秘書"小芬"給我們許多建議及適合的款式

她真的很認真,跑上跑下,

也被我們操了3個小時,還是笑臉迎人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攝影師是"總監",在拍攝前會先與我們溝通

討論我們想要的拍照風格及建議拍照景點.

能夠馬上掌握我們想要的重點!還有燈光師"阿憲"更是帶動全場氣氛!

化妝師"Eva",當天小談論了一下,就很放心的交給她,做出的造型果然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整體的感覺就是很滿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4日

能遇到很好的服務人員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0^

 

我跟帥帥第一間就下訂的原因也是因為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不會有壓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