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婚禮
在中山北路那麼多家婚紗店要找到一家好的真的很辛苦,不但要做足功課還要比較好與壞!
為什麼要到這家呢?
在真愛婚紗的門口,有熱心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人員!
真的!我沒騙大家!門口服務真的超貼心,不管是下雨還是出大太陽都是熱情的為大家服務!
我舉例來說:10/5看到我們騎車來馬上幫我們喬好車位,要離開還幫我們擦好後照鏡及安全帽
所以 , 真的很少會碰到這麼幽默的待客服務!!
我進去店裡才發現現場客人還真多 , 但是,服務態度卻沒有馬虎!
一進門客服人員"佩勳"馬上先倒茶讓我們休息
接著門市人員"小鳳"一一拿出婚紗本先讓你看看攝影師的作品,
接著跟我們討論包套的內容及拍照流程通知
"佩勳"再來談詳細的真愛活動及拍照注意事項!!
整體來講有被尊重的感覺!!我當然訂下去啦!!拍照日:10/12
挑婚紗禮服那天我非常推薦禮服秘書"小芬"給我們許多建議及適合的款式
她真的很認真,跑上跑下,
也被我們操了3個小時,還是笑臉迎人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攝影師是"總監",在拍攝前會先與我們溝通
討論我們想要的拍照風格及建議拍照景點.
能夠馬上掌握我們想要的重點!還有燈光師"阿憲"更是帶動全場氣氛!
化妝師"Eva",當天小談論了一下,就很放心的交給她,做出的造型果然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整體的感覺就是很滿意!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