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扇子的疑問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2011-11-21

之前去嫁粧百貨採買一些嫁妝物品的時候

老闆說有兩把扇子,一把要丟掉,一把要帶到夫家

但是老闆說丟掉的那把上不用綁紅包,

可是我怎麼看到有些人的結婚照片,丟掉的那把扇子上面要綁紅包,

且我的婆婆也說上面要綁一個紅包,由水家的男丁撿起來

怎麼兩方的說法不一樣呀?

到底是要綁紅包還是不要綁紅包呢? 到底這把扇子是否要起來呢?

請各位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丟掉的那把扇子上面要綁紅包由水家的男丁撿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丟掉的那把扇子上面要綁紅包由水家的男丁撿起來+1
我當時也是這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請問~我家只有我妹

我妹可以撿我的扇子嗎?(非男丁)

在我家族同輩之中~

就只有我妹比我小~其他都是堂哥~表哥X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我也是跟上面的水水一樣問題^^

 

我家只有妹妹~

 

有哪位水水可以解答呢^^ TH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斑比媽咪

可以讓妹妹撿喔~我家也沒男丁~當初就是妹妹幫我撿扇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要綁紅包讓女方的兄弟姐妹來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要綁紅包+1

我的也有綁~~

我家也是沒有兄弟,

媽媽說讓爸爸撿就可以了~~

當初她嫁時,也是外公撿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2日

我的扇子是丟的綁紅包,然後是爸爸撿起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2日

我的沒綁紅包耶,我有記不得是誰檢扇子的了

總之~~有人撿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