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扇子的疑問
之前去嫁粧百貨採買一些嫁妝物品的時候
老闆說有兩把扇子,一把要丟掉,一把要帶到夫家
但是老闆說丟掉的那把上不用綁紅包,
可是我怎麼看到有些人的結婚照片,丟掉的那把扇子上面要綁紅包,
且我的婆婆也說上面要綁一個紅包,由水家的男丁撿起來
怎麼兩方的說法不一樣呀?
到底是要綁紅包還是不要綁紅包呢? 到底這把扇子是否要起來呢?
請各位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之前去嫁粧百貨採買一些嫁妝物品的時候
老闆說有兩把扇子,一把要丟掉,一把要帶到夫家
但是老闆說丟掉的那把上不用綁紅包,
可是我怎麼看到有些人的結婚照片,丟掉的那把扇子上面要綁紅包,
且我的婆婆也說上面要綁一個紅包,由水家的男丁撿起來
怎麼兩方的說法不一樣呀?
到底是要綁紅包還是不要綁紅包呢? 到底這把扇子是否要起來呢?
請各位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我家只有我妹
我妹可以撿我的扇子嗎?(非男丁)
在我家族同輩之中~
就只有我妹比我小~其他都是堂哥~表哥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