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單妝的問題~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1日

2011-11-21

其實11/16才剛拍完婚紗

那天因為台北天氣不穩定所以我沒往苗栗的攝影基地走

細心的男友發現我對於沒辦法按照原本路徑外拍而有些遺憾後

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讓我拍第二次自助婚紗(貼心的讓我好感動)

攝影師也都大致橋定了!

 

因為我們這次外拍地點限於淡水

服裝也只有一件白紗

這次算是要圓夢的婚紗照

所以會比較casual,不會像正式婚紗照般這麼有成敗的壓力

所以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形下

我一定要請新祕化單妝嗎?

還是去有提供妝髮的salon店就可以了呢?

 

因為仍是會有點小擔心有做妝髮的salon店做出來的妝髮無法成為婚紗照的妝容

但是單妝又覺得有點貴...

所以想問問各位水水的意見:)

或是有認識的在台北的新祕or工作室可以化妝美美的妝容跟頭髮的嗎??

 

請大家給點意見囉,謝謝^^

candiece 在 2011年11月21日 補充:

 打錯字...

那天因為台北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們"往苗栗的攝影基地走  -->這才對

其實我有考慮過給我熟識的專櫃小姐化妝

但是也還是擔心一般濃妝與新娘外拍裝有差

因為平常沒在化妝

所以這部份也請水水們給意見了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