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外拍單妝的問題~
其實11/16才剛拍完婚紗
那天因為台北天氣不穩定所以我沒往苗栗的攝影基地走
細心的男友發現我對於沒辦法按照原本路徑外拍而有些遺憾後
毅然決然的決定要讓我拍第二次自助婚紗(貼心的讓我好感動
)
攝影師也都大致橋定了!
因為我們這次外拍地點限於淡水
服裝也只有一件白紗
這次算是要圓夢的婚紗照
所以會比較casual,不會像正式婚紗照般這麼有成敗的壓力
所以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形下
我一定要請新祕化單妝嗎?
還是去有提供妝髮的salon店就可以了呢?
因為仍是會有點小擔心有做妝髮的salon店做出來的妝髮無法成為婚紗照的妝容
但是單妝又覺得有點貴...
所以想問問各位水水的意見:)
或是有認識的在台北的新祕or工作室可以化妝美美的妝容跟頭髮的嗎??
請大家給點意見囉,謝謝^^
candiece 在 2011年11月21日 補充:
打錯字...
那天因為台北天氣不穩定所以我"們"往苗栗的攝影基地走 -->這才對
其實我有考慮過給我熟識的專櫃小姐化妝
但是也還是擔心一般濃妝與新娘外拍裝有差
因為平常沒在化妝
所以這部份也請水水們給意見了
謝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